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观看红色电影,追忆峥嵘岁月,增强使命担当 ——外国语学院团委十一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27 18:20  

本网讯 为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回顾党的艰辛历史,体会革命事业的伟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远大理想,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华夏国际影城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负责人卢静组织,团总支成员、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宣委员报名参加观影活动,观看红色革命电影——《长津湖》。

电影开始前,团委副书记旷小艳组织全体观影同学在幕布下合影留念。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的思绪都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被志愿军战士的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他们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志愿军战士们为了保家卫国顽强抵抗、迎难而上,不惜献出生命,让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泪目。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久久不能平静。在散场的路上,自发地谈论起这部电影带给自身带来深切的感悟,感慨着老一辈先烈为了后代所做出的贡献,也感慨着中国开创盛世的强大。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