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职业导航”(二)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2021-11-29 21:30  

本网讯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工作交流分享会。主讲人是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职教师郑维维。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陈文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班级成员参加。

首先,陈文艺简单介绍了主讲人的基本情况:郑维维现就职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金桥学校,在校期间曾获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活动先进分子等奖励和荣誉。接着,郑维维重点向大家讲解求职需要注意的事项,如确定目标、签订合同、面试技巧等。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如何考取正式编制、考试基本内容、应聘的要求等,她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分享,同学们对求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晰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文/图张静审核/李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