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成功举办 “以声之名 与你同行”第四届英文配音大赛
2021-11-29 17:36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下设戏剧社于明义楼2楼道德讲堂举行了“以声之名 与你同行”第四届英文配音大赛,外国语学院方杰、黄涵老师担任评委。

下午两点,随着两位主持人用中英双语为大家介绍此次大赛的主题与规则,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每组选手分别选取一部英语电影(动画)进行现场配音。大家选取的影片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首先上场的第一组选手就以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和接近原声的模仿,让全场观众和评委赞叹不已。紧接着,其他选手依次上台,选手们极佳的创意、自信的风采、惟妙惟肖的人物情绪模仿、地道的口语,堪比影视原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观众对选手们的支持响彻全场,气氛十分活跃。两个小时的比赛,观众们跟随画面聆听配音,一同感受到了英文的魅力,也仿佛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中,感受到了“与戏中人同吟,和剧中角共情”。

此次活动兼学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口语的舞台,不仅激发了大家对语言学习的兴趣,而且提高了艺术修养和鉴赏水平。希望有更多的学子积极参与此类比赛,共同打造属于外院的特色文化活动!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选手风采

活动现场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