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签名活动
2021-12-01 17:2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促进我校学子进一步了解宪法知识,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宪法氛围,12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鉴湖旁边开展了题为“青春普法校园行,学法用法树新风”的宪法签名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通过公众号的知识答题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宪法知识有了一些了解。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宪法宣传墙,了解我国宪法日相关知识,在活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除此之外,签名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师院教职工的支持,老师们纷纷参与其中,响应宪法日号召,为校园普法助力。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师院学子的校园生活,提升师院学子的法律知识储备,让法律意识深入师院人的内心。希望师院学子能够学以致用,做一名新时代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好青年!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领导老师参与签名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