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繁星外语社召开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赛前培训大会
2022-05-13 17:32  

本网讯为开拓大学生的国际视野、营造良好的英文学习氛围、提升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会议质量,繁星外语社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赛前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主持,来自全校的报名参加的13个“国家代表团”、大会主持人、大会主席团及繁星外语社相关分社社长参与,参与人员积极学习,热情高涨。

卢静老师做培训

培训会现场

模联起源于19世纪50年代的美国,是一种互动性极强的活动,青年人不仅能够学习和讨论国际事务,还能够通过实践来锻炼自己组织、策划、管理、写作、演讲以及辩论的能力。我院拟于5月27日举办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由于参赛人员对模联的了解程度参差不齐,特此展开具有针对性的培训。会议开始,卢静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模拟联合国大会的由来和大会组织架构。为了让大家明晰活动当天的具体流程,卢静从开幕式、正式辩论、非正式辩论、决议草案、第二场正式辩论、投票、新闻发布会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大会的流程。随后,介绍了相关术语、文件撰写、评分细则、奖项设置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对模联的了解,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代表们在会上有良好的表现,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文:甘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