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关于2012届春季成高函授毕业生
2017-10-18 17:46 刘慧霞 版权:原创 

关于2012届春季成高函授毕业生

作者:佚名 发布会员:刘慧霞 版权:原创 发表日期:2011-6-17 阅读:1096次

2007级五年制、2009级三年制成高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和毕业办证工作即将开始,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成教部从教育部学生信息网上下载的核对数据,认真核对现在校就读学生的各项信息(尤其是学生人数,学生姓名,若有差错或遗漏,请尽快与成教部联系),2011年6月30日前将结果反馈成教部。逾期后果自负。

二、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校对自己的各项信息,并在校对名单上签名确认后于9月10日前交成教部。

三、2007级五年制、2009级三年制函授毕业生办证核对名单已发各教学学院、各函授站(点)邮箱,请下载查收!若没有收到,速与成教部联系。

四、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各教学学院、各函授站(点)核对签章后的名单进行毕业证书的办理,启动办证程序后,名单将不再修改,请各单位认真核查,因工作疏忽而导致学生毕业办证出现差错或不能及时办证等问题,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5826031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