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10-18 17:46 张静 版权:原创 

外国语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会员:张静 版权:原创 发表日期:2016-5-10 阅读:190次

各班级: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政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16年5月4日-5月26日

三、活动内容

1、应征作品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围绕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讴歌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揭露和剖析腐败现象,鞭挞不正之风,挖掘优秀历史文化中蕴含的廉政资源等,释放正能量、弘扬清风正气。

2、应征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具体类别详见附件2。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转载或简单改编,并按要求报送原件和电子作品。

四、作品报送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报送作品,各班级至少报送一项作品,不设上限。

2、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院校名称、组别、联系电话等信息。

3、教师作品报送到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处,学生作品于5月26日之前上交至各年级负责的辅导员处(明义楼335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征集结束后,学院将评选获奖作品,并设一、二、三等奖,均颁发证书。优秀作品报送至学校,学校经初评后,推荐优秀作品至省教育厅参与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6年5月4日

附件1: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附件2: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