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8-05-22 1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关于加强廉洁文化的意见》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廉洁文化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廉洁勤政、依法管理主题,教师围绕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主题,学生围绕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主题,结合实际,撰写廉洁文化征文。

二、活动安排

1.征文对象:全校教职工生

2.征文内容:

(1)紧紧围绕反腐倡廉建设的主题,阐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探索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地位、作用、目标、任务、特点、规律及思路、对策的理论文章;

(2)反映学校及所属各单位、部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措施、活动、成果的经验性文章;

(3)反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勤政高效,教职工廉洁从教、爱岗敬业,广大学生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事迹的记述性文章。

3.征文要求:

(1)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2)观点正确鲜明,思想积极健康,内容充实,篇幅适当,文笔流畅。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组织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认真审核把关后及时报送。

(4)必须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所报电子版必须与纸质版内容完全一致。

奖励办法

征文将按投稿时间先后择优在贵州师范学院官方网站、官微和《贵州师范学院报》上推送,征文结束后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设一、二、三、优秀奖若干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请教职工参与者将文章交给党支部书记,学生参与者将文章交给各年级辅导员,截止时间:2018年6月8日。


        2018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