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2021年外国语学院普通高等教育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2021-06-04 12:4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贵州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贵州师范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我院于202157日发布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后,各学院共有11人报名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实际参考人数为11人)。经过各学院初审和我院组织的笔试、口试,共有符合转专业人数4人。报经外院党政联席会批准,现将拟同意转专业初审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6月4日-6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联系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联系人:闵炜,联系电话:85811049。


附件:1.外国语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拟同意转专业学生公示名单

    2.外国语学院 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学生转专业考试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4



附件【附件1外院2020年拟同意转专业学生公示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外国语学院 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学生转专业考试成绩.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