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二级两代会
2023-03-13 16:07  

本网讯  2023年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级两代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副院长李振国、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朱芳主持。

党委书记谭定德致开幕词,希望各位代表本着为学院负责、为每一位教职工负责的精神,认真工作、积极发表意见,为学院的深化改革出谋献策,为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做出努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余学军作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完成了2022综合考核突破发展项目,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最后,提出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

党政办公室主任钱金凤作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学运行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朱芳作了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分组讨论,就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讨论之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举手表决,三个工作报告均全票通过。

余学军致闭幕词。对两代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序推进,在冲刺阶段认真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图/黄 悦 文/朱芳 审核/谭定德


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两代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