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专题讲座第三讲
2023-04-14 15:52  

本网讯   4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敖永凤主讲,第55期共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首先,敖永凤为大家讲解了党章修改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内容等。她指出,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和完善体现了党对理论制度的创新,是对当今形势的准确评估,顺应时代要求,对党今后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导。党章中加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有利于全体党员总结党的成功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四个自信”,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取得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强决心。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如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等等。

最后,敖永凤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的考验,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以践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张静     审核/ 谭定德

敖永凤主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