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专题讲座第四讲
2023-04-14 16:05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第四讲,主题为“党的纪律”,本次讲座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润杰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润杰从党的纪律的发展历程、内容、特征、以及党的纪律处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纪的约束。杨润杰详细阐述了党的纪律的六大内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随后,杨润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通过学习纪律,敬畏纪律,遵守纪律,维护纪律,执行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敢地同各种违反党纪国法的行为作斗争。

最后,杨润杰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我修养,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

文/图 杨润杰   审核/谭定德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