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讨论
2023-04-20 13:18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五楼组织开展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讨论会,本次讨论分别由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商体静、刘腾、包红娟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对党的认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主题展开讨论。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学习工作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陈补平说:“入党是一直责任,是一种奉献,要听党话跟党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梁选凤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培训使我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需要加强自身政治修养,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同时也要关注时政,坚守入党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杨佳幸说到,“作为一名积极进步的有志青年,我十分向往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服务当中去。但最重要的是要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改正自己的不足,端正思想,保持初心。”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提升素养,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张静   审核/谭定德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讨论会现场二

讨论会现场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