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工作>>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启动大会
2022-06-24 16:33  

本网讯 为确保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顺利开展,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启动大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成功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贵州民族文化宫民族图书与数据信息中心副研究员郭世华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大会。

会上,罗泳就论文选题、论文开题、论文撰写、论文答辩和论文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罗泳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各阶段的论文写作任务,注意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加强与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如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介绍后,罗泳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接着,郭世华指引同学们如何快速从国内外数据库中查找自己所需文献数据,详细介绍了信息检索的基本步骤和方法,并提供了一些需用的数据检索网址,鼓励同学前往贵州民族文化宫民族图书与数据信息中心查阅资料,以保证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

此次论文启动大会,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了毕业论文相关注意事项,增加了撰写毕业论文的信心和动力。

图/文 杨润杰    审核/罗泳

罗泳讲话

郭世华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