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工作>>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11-23 22:10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共青团改革大局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11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与商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寇燕,以及两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相关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任毓婉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世洋汇报团委学生会基本情况,从组织结构、特色活动、反思问题以及未来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任毓婉通过组织架构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改革概况,并从“线上”“线下”两个维度介绍了外院特色项目和品牌活动。在交流环节,两院学生骨干就团学组织的基本架构、新媒体宣传、校园文化活动举办、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活跃。会议最后,寇燕和卢静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寇燕表达了对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视,提到团学工作不能“闭门造车”,应该加强交流学习,开拓思路,打开格局,着力提升团学组织的工作实效。卢静表示要搭建好院级交流的长效机制,让团学工作在互学互鉴、携手合作中开新局。

通过此次交流会,外国语学院与商学院表示都将会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交流与协作,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团学组织而努力。

文/图 卢静 审核/敖永凤

1、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世洋作汇报

2、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任毓婉做汇报

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林涛为商学院同学进行解答

4、寇燕老师进行总结

5、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