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工作>>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繁星外语社举行2023春季期初工作部署会
2023-03-15 17:44  

本网讯  3月13日,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期初工作部署会议在明义楼333会议室顺利召开。社团指导老师卢静,社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分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卢静总结了上学年社团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围绕2023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自身优势,广泛创新活动形式,持续推动社团成员在学校建设实践中实现锻炼成长;围绕新学期日常活动审核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学分统计工作等方面的改革进行系统培训,激励学生社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听取了各分社负责人关于本学期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社团工作的民主性、实效性。最后卢静强调要加强学生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功能,提升学生社团的组织活力,使社团成员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延伸专业能力、培养学习兴趣、丰富业余生活,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本次社团期初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社团职责及活动举办相关问题处理办法,深入认识了今后社团建设的方向;将更规范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

文/图 卢静  审核/ 谭定德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