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工作>>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3-09-07 08:40  


本网讯  流光溢彩迎新生,心心连新齐飞扬。8月31日上午8:00,外国语学院新学年的迎新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副书记敖永凤来到现场组织开展迎新工作,新生班各班主任老师宋晏、陈冬梅、温冬梅以及年级辅导员老师张静在现场热情接待新生,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迎新前,学院启动实施“学友计划”方案,在高年级中招募了180名志愿者,为新生“一对一”服务,以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在迎新工作各个方面做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院团委学生会为志愿者们做了专项培训,以保证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迎新当天,学院工作棚内志愿者们有序发放《学生手册》等资料,指导新生在迎新数字化平台扫码报到,并收取录取通知书等。校门口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路程,带去学生宿舍楼下。志愿者带领新生熟悉校园,了解学院学习和生活,并对新生的各种问题做出耐心的解答。

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始终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和有序,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愿新一届外院学子们放飞青春的翅膀,把自信与骄傲写在万里云天!

文/图 张静

一审/张静  二审/敖永凤  三审/ 谭定德

1.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2.迎新工作现场

3.志愿者为同学们搬行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