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院团委>>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2018-03-07 14:37  

本网讯 3月7日中午12点40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荣主持。

会议开始,罗荣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认为每一次活动的圆满完成都离不开学生会每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朝气蓬勃的一面,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做出良好的表率。此外,她殷切地指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她对每一位成员都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众志成城。随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涛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会将要开展的具体工作,并指出现在是开学之初,学习与工作渐渐步入了正规,接下来也要开展常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努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在工作的同时不要松懈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学期,新开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涤旧迎新,以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不仅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更要展现出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

文/图 罗荣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