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院团委>>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二)
2018-03-20 14:05  

为了弘扬雷锋在日常生活中的“无私奉献”精神,使雷锋精神扎根在大学生心中,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发布的《开展“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我为身边的人做件事”开始,积极开展互助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3月16日-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包括:1.学雷锋签名活动。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一个个小小的签名代表的是同学们践行学习雷锋精神的承诺;2.观看雷锋精神学习视频。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在教室、宿舍自觉观看学雷锋视频;3.爱心献血。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来到感恩食府楼下的献血车上,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出一份生的希望,体现一种奉献精神。

传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文/图 罗荣 审核/李振国

现场签名活动

爱心献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