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院团委>>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群英荟萃 各显其能---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课堂教学决赛
2018-04-18 13:54  

经过初赛的精彩对决之后,4月18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课堂教学决赛在明德楼516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决赛由外国语学院赵静、石楚瑀、黄涵三位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共有14位选手。每位参赛选手先进行7分钟课堂试讲,然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评委从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结合初赛时老师所提建议,改进了语音语调,调整了授课重点和授课方法,并结合生活中的例子增强了教学互动。选手们的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方法新颖独特,课件制作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他们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综合点评,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比赛共有7位选手获奖,其中15级英语2班的陆镇以87.67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本届外国语学院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学技能大赛是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举措,必将在学院的支持下越办越好。

文/图 罗荣 审核/李振国

现场互动

精彩讲说

赵静点评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