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院团委>>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29 20:15  

网讯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喜迎一批朝气蓬勃的新成员。9月28日至29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明义楼5楼如期举行,辅导员卢静、冯康、黄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招新工作的面试官。经过两轮严格规范的面试,学生会喜纳54名新成员。

对此次招新工作,学生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9月28日下午3点,一轮面试正式开始,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长根据自身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要求,考察面试者的能力,多数同学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能灵活应对,经过激烈紧张的首轮面试,共有98位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

二轮面试在9月29日中午开始,辅导员卢静、冯康、黄涵亲临现场,和各部长一起面试进入第二轮的同学。进入复试的同学在老师和学生会干部面前,胸有成竹,侃侃而谈,在面试场上纷纷展现自己的风采,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加入学生会的热情和敢于表现自我的自信。进入此次面试的同学各有千秋,但名额有限,在卢静、冯康、黄涵和各部长的综合考虑和精心商讨后,最终挑选出54位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加入学生会。

此次学生会招新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学院从中挖掘出许多愿意在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发展自己和完善自我的可塑之才,有了他们的加入,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面试现场

讨论结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