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院团委>>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2-06-29 15:02  

本网讯 薪火赓续,砥砺前行。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全院各项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全院学生提供全面的服务,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招新大会在道德讲堂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副处组织员敖永凤、团委书记卢静、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悦、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我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旷小艳主持。

会上,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换届选举,各候选人上台进行2-3分钟的演讲。同学们信心满满,从自身的优势出发探讨对学生会不同部门、岗位的认知、有的同学对这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有的同学慷慨激昂地畅想未来的工作。通过大家声情并茂的演讲,所有老师与同学们感受到了竞选候选同学们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决心。

演讲完毕后,进入投票环节。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选举出由任毓婉、雷雅欣等20余名同学组成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至此,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选举,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学生会干部们服务青年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明确工作职责,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突破和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文/图 黄悦     审核/敖永凤

换届选举现场

竞选演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