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院团委>>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2-07-01 16:26  

本网讯 为顺利完成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持续发展,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振国,团委书记卢静、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悦以及第十五、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雷雅欣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21—2022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视频。紧接着,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旷小艳及十五届学生会主席万正威做述职报告。他们回望过去,总结了这一年来在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进步与收获,也表达了对外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的不舍以及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接下来,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任毓婉和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雷雅欣发言,他们对过去工作中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带领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努力,再续前任辉煌。

随后,卢静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年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希望第十六届的新成员尽好职、负好责,创造属于新一届的青春回忆。最后,李振国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衷心感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殷切期盼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传承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服务学院和同学中,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获得个人全面成长。

此次换届总结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新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大家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反思。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以积极的⼼态、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团学各项⼯作当中,为外国语学院的持续发展尽一份力。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学生代表发言

李振国做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