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组织>>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
2018-12-07 10:43 钱金凤 版权:原创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学生工作中心,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努力实现强校梦积极投身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0年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学生组织改革方案,精简机构,实现“瘦身提质”,勇于创新,探索“自下而上”的述职评议制度。我院青年秉持理论联系实际服务贡献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尤其在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中,各尽所能,用实际行动体现我院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我院团委求真务实、干事创新,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各级组织认同和肯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连年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2019年被评为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并获得全国千校千项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案例奖;连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团委”和“五四红旗团委”,并在2021年被评为省级“五四红旗团委”。

在这波澜壮阔的年代,我院团委必将更有可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