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第七届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7-10-18 18:34 钱金凤 版权:原创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第七届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会员:钱金凤 版权:原创 发表日期:2015-10-20 阅读:5次

2013年11月9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贵阳市乌当区三江农场举行。此次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当天天气阳光明媚,全体成员到达三江农场后,各成员就加入到分发食材的行动中。食材分发完毕,全体人员分工合作,择菜、洗菜、切菜、准备碗筷,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同时也促进了新老成员互相交流情感,整个现场气氛愉悦热闹。大家忙中有乐,整个场面感其乐融融,颇有农家大院的味道。忙毕,就正式进入了烧烤环节,大家围坐在烤炉旁边,一边烤制着食材,一边涂着各种佐料,一边有说有笑。不大一会,香味就充斥在整个场地,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从那阵阵欢声笑语和忙碌的身影 ,我们感受到了我院学生会这个团队的其乐融融与和谐美好。

烧烤环节结束后,大家拍了合照留作纪念,随后三三两两自由活动,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踢足球,有的骑单车等。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农家庄园。当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成员们表示期待了很久的素质拓展活动确实没有让他们失望,此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意义非凡。太阳很快西斜,在夕阳的余晖中,我院学生会成员们结束了活动并踏上了返校的路途。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使我院学生会新老成员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培养了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同时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生会朝气蓬勃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