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外国语学院学子第六届体育节喜获佳绩
2018-05-14 11:27  

本网讯  绽放青春之彩,展现拼搏之美。5月12日上午八点半,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体育节在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开幕式。伴随着激昂、欢快音乐的响起,各学院方队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姿进入操场。外国语学院表演方阵作为第二方阵,在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的带领下整齐迈向主席台。表演方队首先呈现了一个“E”字母,和一个心型,随后变换成两个同心圆,迈着整齐步伐的同时,高喊“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的口号,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赛中团结一心的斗志。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外院每位参赛选手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红色跑道上,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刻,运动员如离弦的箭冲出,拼尽全力,只为前方的那根细长的终点线;接力比赛中,手中那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团结与友爱,力量和勇气;在跳远与跳高的赛场上,从助跑到起跳,空中那美丽的弧线是身体的力量与技巧。不仅场上的同学在奋力拼搏,场下的同学也不断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并在比赛结束时及时送上水和葡萄糖为运动员补充体力。

在比赛期间,外国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坚守岗位,严打考勤,时时关注赛程,不辞辛苦,默默奉献。

经过为期两天的努力,我院学子硕果累累。何学磊在男子甲组跳高荣获季军;王兴悦获甲组女子组1500米长跑第四名;王兴悦等4名女生夺得甲组女生4×100接力比赛获第三名;我院在体育节团体总分中喜得第六名。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外院赛绩的取得在于外院学子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外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外院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我院方队与教师合影

跨越

颁奖时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