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发挥巾帼力量,展现青春担当”——繁星外语社英文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2022-05-16 17:33  

本网讯 为发挥时代女青年的楷模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5月16日下午,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二楼道德讲堂举办“发挥巾帼力量,展现青春担当”英文朗诵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刘慧霞、王静、叶超群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英文朗诵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文传学院、物电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十八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共有4支非专业组、5支专业组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首先是非专业组的参赛同学开始比赛。同学们的朗诵材料紧扣主题,所选内容展现了当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一面,精彩的朗诵迎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现了非专业组同学对英语学习的高度热情。接下来是专业组的比赛,来自我院2020级英语一班的同学朗诵了一首改编诗歌《特别的春天里,那绚丽的霞光》,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女性的自强、自立、自尊、自爱,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她们凭借饱含深情、极富感染力的朗诵赢得了一致好评,获得了专业组第一名。

最后,评委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做点评。老师们一致肯定了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赞赏同学们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和综合能力,也为大家树立了当代女性发挥楷模力量、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榜样。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附:获奖名单

专业组:

奖次

学院

参赛人员

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

2020级英语一班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杨娟 、杨阳 、杨丽璇、 段佳玲、朱玲

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

2020级英语二班

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

刘佳

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

谭碧瑾、李玉琴、黎娟、杜颖、桂腾婷、贺安兵


非专业组:


奖次

学院

参赛人员

一等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

沈慧涓

二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

冉光泽

三等奖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杨春兰、黄玉、孙凤、朱相瑛

优秀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

杨小娟


颁奖环节

叶超群点评

朗诵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