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 党组织发展教育
2022-11-25 16:42  

本网讯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党组织建设,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明辨楼道德讲堂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党组织发展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张静主持宣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张静由贵州的红色景点息烽集中营导入,拉开序幕。随后,她从外国语学院的党组织基本情况、申请入党的程序和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学院党组织各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等四个方面展开。张静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到学院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提高自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党史,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把对党的无限热爱书写在申请书上。

外院学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烈士先辈们的高尚情操,要在学习中中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提高入党积极性,更加坚定自己入党的决心,端正入党动机。

文/图黄悦 审核/敖永凤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学习

张静介绍我院党组织基本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