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系列报道(四) 专业学习与各类考级
2022-11-25 17:05  

本网讯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明辨楼道德讲堂举办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专业学习与各类考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振国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由辅导员黄悦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中,李振国从专业学习、各类考级、考研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就如何备战考研、考研需要具备的能力等方面,并给出了建议和经验,鼓励学生尽早制定考研计划。他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明确的奋斗目标,清晰规划自己的时间,广泛涉猎各学科知识,不断深造自己,待到回首大学四年宝贵时光时,不觉虚度。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激励新生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大学生活前进的方向并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从而收获成功的大学生涯。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讲座现场

李振国介绍专业学习规划

学生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