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21 11:12  

本网讯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道德讲堂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安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校招就处处长付巧、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院就业指导帮扶老师以及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副院长李振国主持会议。

首先,招就处处长付巧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和分析。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开学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转变就业观念,有信心地参加招聘会,确立积极的就业观择业观,先就业,后择业。

其次,院长余学军从近年来英语、翻译专业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就业去向落实率低的原因,引导毕业生们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对就业工作提要求,强调指出学院全体就业指导帮扶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今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克服困难,拓宽思路,推动落实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 杨润杰   审核/谭定德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