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志愿服务和文明同在 ——2021级英语3班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2023-03-22 17:42  

本网讯  为号召广大青年学习雷锋精神,陶冶情操、净化思想,3月17日,2021级英语3班团支部深入乌当区新创路街道新业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志愿服务和文明同在”社会实践活动,与新业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和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扫把、铲子和垃圾夹等工具,在负责人的指引下对小区的墙角、楼房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分工合作、有秩序的进行着、积极地表现了当代青年人应有的精神风貌。接着,志愿者来到商场、打印店、书店进行巡查,并分组向巡查到的各个店家强调“扫黄打非”的含义以及必要性,做到不制作、不传播、不售卖。各个店家表示他们坚决抵制传播淫秽色情的信息,愿意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文/图 卢静   审核/谭定德

志愿者进行巡查活动

志愿者进行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

与社区工作人员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