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解读”讲座
2023-04-20 13:23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张羽在二楼道德讲堂开展了主题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解读”的讲座。2021级全体同学以及2022级2班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正式开始前,张羽强调专四考试对于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性。讲座中,张羽从考试的目的、题量、考试时长以及主客观题比例进行详细地介绍。随后他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等方面进行分析,在分析题型的同时,也为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经验和做题的方法。除此之外,他也表示在备考过程中要端正备考心态,全身心投入备考过程以及通过大量做题找到做题的感觉和掌握做题技巧。在讲座最后的交流环节,面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张羽也耐心进行解答。

本次讲座活动,旨在帮助外院学子提高备考效率,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态度从容应考,让备考学生斩获理想成绩,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未来英语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文/图张静  审核/谭定德

张羽主讲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