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作业批改规定
2007-12-10 00:00 罗泳 版权:原创 

作业批改规定

作业是督促学生自学、巩固自学内容和保证学习质量的重要手段。各门课程都应根据本课程和大纲的要求布置分量适当、难易适度的书面作业或带有研究操作性质的讨论题。为此,本单位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任课老师要切实抓住这一环节,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给学生留适量作业,并认真批改,记入记分册。

二、学生应根据任课教师要求,按时完成规定的平时作业与测验性作业。在做作业中,学生应认真思考,独立完成,不得抄袭。

三、作业的批改要求及记分办法。

1、学生作业成绩视完成作业的数量和质量情况而定,满分为10分,其成绩记入该课程的总成绩,占总成绩的10%。

2、教师要认真批改学生作业,论述清楚答案正确的划对号,答案或论述错误的要做出标记或给予批改。

3、系里建立作业收交和批改登记制度。教师应认真填写学生作业成绩登记表,并按规定时间上交批改后的作业和成绩登记表。

4、如发现抄袭作业者要及时批评教育,对不交作业达该门课程作业次数的1/3者要取消其该门课程考核资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