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信息站召开2018年信息站大会
2018-10-12 17:20  

本网讯 2018年10月12日中午12点20分,外国语学院信息站在明德楼516教室召开2018年信息站大会,副院长杨秀岚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外国语学院信息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对信息站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会议开始,杨院长表示欢迎18级各位新信息员们,希望大家以后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信息站的各项工作,也希望老信息员多多帮助新信息员们,努力把我们信息站的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最优。其次,杨秀岚向大家介绍了信息站是什么,信息站的具体工作有哪些。杨秀岚说道:外国语学院的信息站建立了大概五年的时间,在这五年期间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我们信息员的勤奋工作,也离不开信息站站长们的正确领导,希望今后大家也能认真对待工作,让外国语学院的信息站一直不断的向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杨秀岚表示信息站的建立以来一直坚持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以及反映同学们的心声,保证同学们能及时反馈学院老师在上课时存在的问题,促进师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态度,她强调“信息站就像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讲述了一则生动形象的“画家与画”的故事,让大家明白信息站工作的对教师提升自身教学技能的重要性,以之前的真实事例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信息站工作的作用及本院对信息站工作和同学们意见的重视。

接着,大家对本学年的工作展开讨论,杨秀岚为大家解答疑惑。杨秀岚补充说:希望大家能真正做到为同学准确地代言,学会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加强信息站的凝聚力首先就是要增强各位信息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大家学会付出,实事求是,承担责任,勤奋工作,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营造学院良好气氛。希望在信息站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信息站站长刘德威为大家讲解了关于信息员的主要职责,填写教学日志,填写每月的教学质量信息反馈表,在青年之声论坛上反馈问题,并为大家展示了正确填写表格的示例与错误的示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信息员所要做的工作任务。刘站长表示,希望今后大家都能积极配合工作,及时上交每月所需的材料,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工作,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大会,让信息员们更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大家都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为外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杨秀岚讲话

信息站站长刘德威作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