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前往三联教育集团贵阳中学进行实习巡视——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一)
2018-10-18 09:39  

本网讯10月16日—17日,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老师黄璐前往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迎宾大道国宾馆对面的三联贵阳中学看望我校派往该校进行教学实习的三名学生谢才发、罗帅、李石秀。

据了解,三名实习生于9月4日到该校报道,已实习一个多月。在此期间,主要工作是听课、监考、晚自习答疑、批改作业和试卷等,工作难度不大,工作强度适中。座谈后,黄璐参观了学校食堂和宿舍,宿舍环境幽静,一人一间。食堂饭菜免费,干净卫生。实习生对实习安排很满意。

16日下午,在学校总务处桑主任的安排下,黄璐与实习学校邱副校长、实习学校指导老师李老师、周老师和三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首先,指导老师对三名实习生在这一个多月的表现进行评价。他们认为,三位同学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工作认真踏实,学习主动性强,能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请教,善于思考,举一反三,并灵活地将所学用于工作和学习中,专业素养高。其次,实习生对指导老师也做出颇高的评价。周老师和李老师分别是花溪一中和清华中学退休返聘的名师专家,她们教学经验丰富,指导到位,实习生多次听他们讲课,受益匪浅。最后,黄璐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对该校表示感谢。感谢该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感谢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细致入微的指导、无私的付出,感谢后勤部门为实习生生活提供的便利服务。座谈后,黄璐老师和三位实习生回到他们办公室,了解公开课的内容和流程,一起修改教案,PPT讲稿,精心准备次日的公开课。17日早上,黄璐和该校老师听了三位同学的公开课,并进行评议课活动。结束后在食堂就餐并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文/图 黄璐 审核/杨秀岚

与实习学校指导教师一起和学生备课

实习学校指导教师李老师评课

与实习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