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群众路线】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座谈会
2017-10-18 17:53 刘慧霞 版权:原创 

2014年4月 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座谈会。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辅导员卢静老师主持。

首先,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接下来两个月的学生工作安排。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好学院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教学技能大赛、体育节等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安排好相关工作事宜。接下来,卢老师就目前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学生工作是一项需要老师和学生密切配合的工作,在此过程中,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目标,并希望学生干部从学习到生活做好表率。最后学生干部们就工作作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院的整体形象。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召开此次会议,教育引导学生干部树立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勤勉的作风,加快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进程,为实现我院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谈论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