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我院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7-10-18 17:53 刘慧霞 版权:原创 

我院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影子 发布会员:刘慧霞 版权:原创 发表日期:2014-6-5 阅读:669次

5月31日,我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瑶主持,张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文朝荣同志生前是毕节赫章县河镇彝族苗族乡海雀村党支部书记,在任职期间,为了海雀村的发展,老支书文朝荣带领海雀村人民,坚持不懈地改善当地是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态环境建设,使海雀村的贫困人口大大较少,生态环境从“和尚坡”变为万亩林海。他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愚公移山、改变面貌、造福子孙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同志学习的榜样。

其次,张瑶书记对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作了详细的阐释。强调我院教职工,尤其是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文朝荣同志“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理念和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坚持克己奉公、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

通过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让我院教职工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在于奉献,对我院教职工服务理念和奉献精神都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