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
2017-10-18 17:53 刘慧霞 版权:原创 

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

作者:佚名 发布会员:刘慧霞 版权:原创 发表日期:2014-6-5 阅读:665次

6月4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 参加会议的有第一考核组组长蒋定举,组员廖栋雯,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会上,第一考核组组长蒋定举同志首先强调了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老师们客观、公正的评价试用期满处级干部的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为学校党委使用干部提供准确依据。

随后,参会老师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同志、副书记李振国同志、副院长罗泳同志,在试用期内的工作是否合格、是否同意正式任职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第一考核组与每一位教职员工进行了个别谈话,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被考核干部的工作情况。

下午5:30,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外国语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