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前往开阳县检察院开展反腐廉洁教育活动
2023-03-29 13: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润杰带领30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腐廉洁主题教育工作。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认真观看。参观完毕,检察官们还组织同学们召开座谈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文/图 卢静     审核/ 敖永凤

参观党员活动室

合影留念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