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外国语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2023-10-16 15:08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主讲,各支部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会。 首先,张静简单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及培训的重要性。随后,她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和要求,解读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的环节,并着重讲解了前三个阶段的详细程序及相关文书档案材料。她阐述了每个环节对应的时间逻辑、注意事项及参考模板等,并将之与党员档案袋的材料一一联系起来。同时,她还将工作中产生的具体材料进行了罗列,结合实例讲解了常用公文的写作要求与范例等。会议中,与会成员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更加熟练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等相关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文/图 张静

一审/张静

二审/敖永凤

三审/谭定德

培训现场

张静主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