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张军梅
2009-05-07 00:00 刘慧霞 版权:原创 

张军梅,女,1976年9月9日出生,贵州省毕节市人。1999年6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外语系,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8年6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外语系,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1999年7月至今,就职于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现职称为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主要讲授了以下课程:

1、综合英语,采用教材为张汉熙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高级英语》,教学对象为英语专业专升本学员。

2、综合英语,采用教材为胡文仲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大学英语教程》,教学对象为英语专业专科学员。

3、英语语法,采用教材为薄冰主编,开明出版社出版的《薄冰英语语法》,教学对象为英语专业专升本学员。

4、英语写作,采用教材为丁往道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英语写作基础教程》,教学对象为英语专业专升本学员。

出版发行了以下论文:

“简析《汤姆·爱迪生的长毛狗》中的黑色幽默技巧” 贵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08年第二期

现正从事的课题:

贵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项目名称:政治语篇中FTAs作为语用策略的顺应性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