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2017-05-04 13:36  

西苏格兰大学座落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四处校区,分布在苏格兰的西部和西南部。主校区位于苏格兰最大的镇-佩斯利(拥有八万人口)的心脏,还有艾尔校区,邓弗里斯校区,汉密尔顿校区。

西苏格兰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97年。1992年被英国政府升格为综合性大学,设有七个学院:商务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多媒体,语言与音乐学院,保健、护理与助产术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学校开设了一百多门不同课程。学生在校总数超过一万人。每年有大约700名的学生来自3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学校涉及的学科领域广泛,多样化的学历学位层次,分别设有语言短期课程、预科课程、学历证书课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博士学位课程。其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尤其是在职业与继续教育领域,对指导、帮助学生就业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西苏格兰大学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并且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

94%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找到工作或是继续深造的机会

2016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生体验度“进步最大的大学”系列排名第四名(由2015年排名107上升到2016年排名89)

2016英国学生调查排名提升16名(由2015年的第64名上升到2016年的第48名)

2017年英国卫报的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UWS的土木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五

2016年完全大学指南的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UWS的教育专业排名全英第六

2014年泰晤士报的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UWS的教育专业全英排名第五

UWS的广播制作,新闻和教育等专业在2014年的英国学生调查中名列前茅(苏格兰地区)

在2015年Whatuni学生精选奖评比中,获得4星的评价

世界领先和国际优秀学术研究(研究卓越框架2014)

LIGO科学机构的全面合作伙伴(UWS引力波研究小组)

在2014年的引领最高机构审查中,学校的质量和标准获得了最高评价

处在英国最佳的旅游地理位置

西苏格兰大学共有16000多名学生,其中有1393名是来自7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