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县初中英语教师(送教到县)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2022-12-19 11:14  

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县初中英语教师(送教到县)培训项目于2022年12月17日至18日在长顺县民族中学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长顺县教育局和长顺县民族中学联合承办。

受外国语学院委托,国培英语学科负责人张羽老师带领由贵阳市第二十三中学市级名班主任朱丹、贵阳市第十七中学市级骨干教师吴晓燕和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市级骨干教师许登勇等组建的专家团队赶赴长顺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程跟踪指导,长顺县的7名初中英语教师以新课标为依据呈现了7节公开课,省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许登勇老师呈现了1节示范课,50名当地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两天的活动中,四位指导专家认真记录,全程跟踪,及时点拨,积极反馈。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形式多元,专家严谨认真,活动组织专业有序。

截至12月18日,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县初中英语教师集中培训和送教到县培训全部顺利结束。

文/图 张羽 审核/余学军

指导专家团队

学员公开课

学员公开课

朱丹老师点评

吴晓燕老师点评

许登勇老师点评

优秀学员与专家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