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雷锋精神
2024-03-28 15:49  

本网讯为纪念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引导广大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基层团委,于3月26日下午,前往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爱心志愿活动现场,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正玲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本网讯为纪念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引导广大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基层团委,于3月26日下午,前往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内容,同时让特殊儿童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为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青年志愿者们与特殊儿童一起进行了跳手势舞、手工折纸、捏彩泥、画画等游戏互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耐心和细心,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反应和情绪。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特殊儿童需要社会的共同关爱,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关注特殊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志愿活动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文/ 王艳玟 图/ 李正玲 梁选凤

一审/ 卢静 二审/ 敖永凤 三审/ 谭定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