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实习总结交流会
2024-03-26 17:00  

本网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实践教学育人功能,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留学生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主持召开,2024届英语和翻译专业部分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专业实习生代表就实习经历、实习成效、实习基地情况等进行沟通交流,英语专业学生纷纷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学到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能力,也对自身职业价值观产生了深刻影响。对于初入职场的翻译专业同学来说,实习实践不仅帮助她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适应市场的同时,也让自己对未来求职有了一个明确目标。此外,实习生们也针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反馈。会后,罗泳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她强调,实习在于理论与实际的结合,通过实践来检验个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此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才是实习实践的重要目的。

此次总结交流会议,有助于学院了解掌握实习生的基本情况,为完善实习管理制度、优化实习指导工作提供重要参考。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质量优、信誉好的企业联系与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文/图 冯康

一审冯康

二审罗泳

三审谭定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