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分散实习汇报会
2024-03-26 17:14  

本网迅,为检验2024届分散实习学生实习成效,总结经验,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18在学院留学生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分散实习汇报会,外国语学院教育和非教育分散实习同学均参加了此汇报,外国语学院教师刘慧霞、黄涵验收了实习成效。

在汇报会中,刘慧霞和黄涵针对教育实习和非教育实习进行分组,并组织开展个人工作成果汇报或8至10分钟的教学试讲,并给予成绩评定。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授课经历、班级管理、活动组织等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汇报和分享。汇报结束后,刘慧霞对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表示通过这次实习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这段实习经历也将会是大家人生中的宝贵财富,也希望这次实习的收获能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为大家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实习实践对磨练学生教学能本网迅,为检验2024届分散实习学生实习成效,总结经验,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18在学院留学生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分散实习汇报会,外国语学院教育和非教育分散实习同学均参加了此汇报,外国语学院教师刘慧霞、黄涵验收了实习成效。

在汇报会中,刘慧霞和黄涵针对教育实习和非教育实习进行分组,并组织开展个人工作成果汇报或8至10分钟的教学试讲,并给予成绩评定。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授课经历、班级管理、活动组织等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汇报和分享。汇报结束后,刘力和提升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为今后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文/图 冯康

一审 冯康

二审 罗泳

三审 谭定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