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贵州知而行培训学校赴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24-04-16 16:36  

本网讯,4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拓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快就业、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邀请到贵州知而行培训学校到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主讲为知而行人事主管杨涛,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杨涛结合2024年高校毕业生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在介绍了知而行培训学校的成立背景、运营模式、薪资待遇后,杨涛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融入知而行这个大家庭,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为个人职业发展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图文|肖梦莹

一审|冯康 二审|敖永凤三审|谭定德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