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2024-03-28 21:51  

本网讯3月2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英语1班学生志愿者前往乌当区春天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培养大学生勤劳奉献的道德情操。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各司其职,穿梭在居民小区楼宇之间,大家手拿工具,分区分片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有的将楼前楼后及楼内的零散垃圾清理干净;有的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易拉罐、废纸果皮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就杂乱的垃圾进行合理分类。

本次“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学生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和队伍建设,建立起学雷锋志愿服务“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的常态实践机制,引导广大学生志愿者立足校园家园,走进社区街巷,在身体力行的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播撒温暖、服务社会。

文/图 卢静

一审/ 卢静 二审/ 敖永凤 三审/ 谭定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