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微信关注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交流>>交流项目>>正文
 本站首页 
 院情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外国语学院与浙江省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合作洽谈会
2024-04-16 16:32  

本网讯,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与优质企业建立实习合作基地,4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同浙江省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简称太阳电子商务)开展了就业实习洽谈会。参会的有太阳电子商务人事主管郎伟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党委副书记敖永凤、副院长李振国、罗泳,专职辅导员冯康、杨润杰。

会上,郎伟建介绍了太阳电子商务的主营业务、销售模式、薪资待遇和人才需求等,并表示希望与外国语学院建立长期就业实习合作关系。随后,谭定德向太阳电子商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浙江作为经济发展强省,对外贸易水平化较高,对具有英语专业背景的毕业生需求也相对较高,我们欢迎广大省内外信誉好、质量优的企业和公司团体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随后,罗泳、李振国、敖永凤分别就学生安全管理、实习安排、入职培训等内容与郎伟建进行沟通交流。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推动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拓展实习基地,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深化院企合作,依托专业特色,精准定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搭建优质实习实践基地不断努力。

文/图 冯康

一审/冯康 二审/敖永凤 三审/谭定德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